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Funny things on LB T-shirt!


“Best Friend Forever”
這是我最好的朋友
我們長得很像吧!



暴龍的英文T-Rex諧音為Tea-Rex
這下子大家知道暴龍為什麼要喝茶了吧!



貓王狗狗與他的經典名曲
“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”






“What do I wear in bed? Why, Chanel No.5, of course”
- Marilyn Monroe
瑪麗蓮夢露名句
睡覺時我什麼都不穿,只噴一點香水




into you照字面上看來是
俄羅斯娃娃一個一個放進去
另一個含義為"我非常迷戀你(I'm so into you)"





Everyday is SUNDAY to me.
對我來說,每天也都像聖代一樣甜!

靈感來自Sunday與Sundae同音



買到瘋掉
不停購物直到沈淪
天使與魔鬼之間的抉擇!!





我是一顆智齒(wisdom tooth)
非常的有智慧噢!
看看我戴的博士帽就知道了~







大家本來有發現T-shirt上圖案的含義嗎?
很有趣吧!


我們下回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