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February New arrival ! / 二月新品介紹!


二月份LazyBone將推出七件新款



就從棒球Tee介紹起吧!
這次棒球Tee有不同的配色噢


"Bonejour"
這款Model太喜歡拍完就帶走了來不及拍:P

優雅的法國貴婦
吃著蛋糕跟你打招呼

Bonjour是不是拼錯啦!?
有沒有人這樣想呢

這裡是設計師的小巧思
因為是骷髏
說話當然會帶著"Bone"囉~





"Kitten me"
之前棒球外套上的可愛小貓
這次也出了棒球Tee啦

刺繡跟印刷的感覺很不一樣吧

配色也跟之前的不同
是俏皮的藍紫配白☺




情侶Tee的部分有兩組


這次的T恤有一點小小的不一樣
那我們就接著看下去吧



"My prince"
我愛我的王子

跟愛人在浪漫的音樂下翩翩起舞
他就是我的王子

照片看不太出來
不過跟舊款比起來領口有稍微調降
比較不會勒住脖子


這次的Tee經過水洗的處理
布料變得十分柔軟




"Hot chick"

在海邊與愛人一起享受別人羨慕的眼光
我愛我的辣妹
*hot chick是英文中"辣妹"的口語用法










"Sweet tooth"


『You are a cup cake, and I want to be a sweet tooth』
如果你是蛋糕我願意成為嗜甜者

這款是新顏色
是漂亮的藍紫色噢w
sweet tooth意思是愛吃甜食的人



"Get drunk"

『You are a Whisky, and I want to get drunk』
你是威士忌而我願意為你沈醉


是不是很浪漫呢


新款情侶Tee
都是同主題不同圖案的款式
乍看沒什麼特別

仔細品味就會發現裡面暗藏的甜言蜜語



最後來瞧瞧
新款的刺繡連帽外套吧


"Cotton Candy"


獨角獸踩著下糖果雨的棉花糖雲
你找到幾種糖果呢?

兩朵棉花糖雲都是不織布
真的很像棉花糖呢


I Love Cotton Candy
字也都是用繡的喔


藍綠色配上白點點
是適合迎接春天的顏色


背後是喜歡惡作劇的小天使
故意打雷想嚇大家


新款刺繡外套跟
還有
是同一系列的
都是點點好可愛♥

二月的新品介紹就到這裡囉
我們下次見~